【图】个性马尾辫的扎法图解 三分钟让你变街拍潮人

2016/6/24 13:51:30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季怎么能少了马尾辫呢?想要扎出不一样的马尾吗?个性马尾辫的扎法图解分享给喜欢diy发型的美眉,这款发型小编也是次看见,扎法非常特别,出来的效果超级时尚,趁它火起来之前赶紧get起来吧,三分钟让你变街拍潮人!

夏季怎么能少了马尾辫呢?想要扎出不一样的马尾吗?个性马尾辫的扎法图解分享给喜欢diy发型的美眉,这款发型小编也是第一次看见,扎法非常特别,出来的效果超级时尚,趁它火起来之前赶紧get起来吧,三分钟让你变街拍潮人!

看,这款发型搭配上简单的T恤,是不是很有感觉呢?

第一步:如果你是直发,那么建议你先用卷发棒将头发卷成自然的波浪纹形状,这样扎起来会比较好看。

第二步:将所有的头发集中到肩膀左侧,然后从颈部的位置取两束头发,拉到头发两侧的地方,接着将两束头发打结,如图示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