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尾辫的扎法图解有哪些? 给你介绍几款简单扎马尾的方法

2015/12/14 11:24:01 作者:T-kuang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辫就是把长发往后面集中,用橡皮圈类似的装饰品将其扎起来竖在半空中的发型。这种发型看起来很像马的尾巴因此称为马尾辫。马尾辫分别有单马尾、双边马尾、麻花辫等等。

马尾辫就是把长发往后面集中,用橡皮圈类似的装饰品将其扎起来竖在半空中的发型。这种发型看起来很像马的尾巴因此称为马尾辫。马尾辫分别有单马尾、双边马尾、麻花辫等等。扎马尾辫会显得比较年轻、活泼可爱,很多年轻长发女子喜欢。下面给大家介绍几种马尾辫的时尚扎法。

齐刘海侧扎法:
齐刘海搭配侧边发饰可以修饰脸型,侧边编发马尾可以提升清爽度同时也时尚。
准备:自己喜欢的发圈,黑色小橡皮筋。
1.从两边取小束头发,集中在左侧扎成小马尾。
2.右侧留一点点头发,其他的头发与小马尾一起编在左侧。
3.编完最后用自己喜欢的发圈固定好发尾,就完成这款时尚刘海扎发。

双边麻花辫:
麻花辫在七八十年代是最纯情的象征,在九十年代变成是老土。现在的麻花辫编法有各种花样却变成是一种时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精彩视觉。
准备:一把尖齿梳,一些黑色小橡皮筋。
1.用尖齿梳将头发成波浪形分界线,增加时尚感。
2.从头顶下方的一边开始向下编麻花辫,不要编太紧,交叉编,一直编到发尾的时候用准备好的小橡皮圈固定。
3.将编好的发往左右两边拉一点点纹理。时尚的双边麻花辫就完成了。

低马尾辫:
1.把头发平均分成两边用小橡皮胶固定住。
2.把固定好的两束头发交叉打结。
3.打好结后把头发往中间的结口放,一拉,最后用时尚的夹子固定好。
公主头扎发:
1.首先用尖齿梳将头发分成波浪分界线,避免直接分界的老土。
2.前面留一点点发丝,然后用手把松散的头发集中到后脑勺低一点点的位置。
3.用橡皮筋将头发扎成小圈,再戴上好看的发圈就完成了。(涂抹小量定型发胶之类的稍微抓抓刘海的发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