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淡粉红嘴唇头像合集 化红唇得注意你的肤色

2015/11/2 21:48:29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红唇,不管是在复古风格还是现代风格的彩妆上都十分常见,尤其是小天后更是时常抹着她的招牌红唇出席众多场合,前一阵子火红的武媚娘妆容也掀起一阵模仿...

红唇,不管是在复古风格还是现代风格的彩妆上都十分常见,尤其是小天后Taylor Swift更是时常抹着她的招牌红唇出席众多场合,前一阵子火红的武媚娘妆容也掀起一阵模仿,间接也带来了仿妆热潮,但是有时候会发现:为什么妆容的步骤都照做了,呈现出来的感觉就是怪怪的?原来是因为个人唇色的差异影响了妆容的效果,造成唇色差异的原因包括:天生体质影响、外在因素导致唇色变深等,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要依照唇色、唇形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口红颜色,现在就一起来看看该怎么做吧!
1.从你的自然唇色开始
上色之前的第一步就是要观察自己的唇色,这和以后选择唇膏的颜色十分有关系,因为通常选择比你的唇色暗两个色阶的颜色会是最自然的,除非你今天想打扮什么特殊造型,需要什么特殊的纯色,那就另当别论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