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棕色头发打蜡图片展示   8个头发打蜡步骤教给你

2016/4/16 11:47:07 作者:CYL16-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打蜡的方法步骤介绍:1.洗净头发:用碱性洗发水洗去头发的油分,染发时不洗干净则易掉色,极度受损的头发可以抹上LPP先护理下头发。效果更明显。

头发打蜡其实是利用受损发质呈阳离子性和有很多小洞的原理,将色素吸附在头发表面,所以能带有色且能护发,因为不是碱性没有打开毛鳞片的能力所以只能染深不能染浅,但也正是这样所以不伤发,一般做一次能维持约为半个月到一个月的时间。一般做一次能维持约为半个月到一个月的时间。

头发打蜡的方法步骤
1,洗净头发。
用碱性洗发水洗去头发的油分,染发时不洗干净则易掉色,极度受损的头发可以抹上LPP先护理下头发。效果更明显。
2,毛巾吸干水分--喷上PH均衡液--吹干。打蜡是正负离子结合,需要一个弱酸性环境,一般受损头发呈弱碱性喷PH把头发拉回阳离子状态,增强其色素的附着力,使打蜡保持的更持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