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额头小适合什么刘海  美容达人教你剪合适的刘海

2015/11/2 23:04:2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额头窄适合中分刘海发型,中分刘海发型很好的能起到修饰脸型的目的,让脸型看起来更加标致了,如果你喜欢染发,可以选择染上棕色或者棕黄色都是不错的选择...

在古代的是我国就有对于额头饱满的人有着积极的看法,这显示着一个人的运势比较旺,而且聪明,因此有些额头窄的人就希望可以用适当的刘海遮盖这种现象,但是具体是额头窄适合什么刘海呢。常见的刘海有很多种,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一种,每一种脸型搭配着最合适的刘海,可以凸显自己的优势,掩盖自己的不足。

侧分刘海让你不再为额头苦恼,这是熟女的象征,想要展现熟女的气质,这种刘海是您的不错选择,侧分的大片刘海几乎完全遮住了额头,非常自然,让面部比例变得更佳。内扣的发尾围在脸颊两边,空气感十足,也显得脸庞更加娇小,非常甜美可爱。

偏分的齐眉刘海似乎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只露出一点点额头,可以让脸颊小巧,让脸型的轮廓线条更加柔畅,发丝顺直的披下,发尾稍稍做了烫卷处理,让发型不那么单一,多了一丝女人味。 

中分的刘海也可以尝试一番,而且这种刘海被认为是女神的象征,中分长刘海遮住脸颊,小脸效果十足。露出小部分额头,既掩藏了尴尬又十分清爽。红棕的发色也很年轻时尚,衬得肤色白里透红,非常大方优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