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珠大的唇形好看吗 怎样提升面部的整体美感

2018/1/18 10:51:12 作者:U7-xusik…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五官长得好看无论化不化妆都无所谓,除了眼睛鼻子外,嘴巴也是不能够忽略的一个地方,而唇珠就是很重要的存在。唇珠可使唇形丰盈而且生动,增强唇部线条的立体感。

来源:站酷作者:Aleshyn_Andrei

在这个看脸的社会中,很多女生对面部的各方面护理和保养都非常重视,有时候,嘴唇问题也会使女生困扰很久。相对而言,如果知道并且掌握了唇部的护理和保养窍门之后,女生一般不怎么需要为自己的唇部费心。

然而,凡事都有例外,多数女性朋友开始纠结唇珠问题。可是,唇珠会怎么影响她们呢?百思不得其解,难道是女人心海底针么?女性没事就爱瞎折腾?

来源:图虫作者:263835709311549567

其实事情并不是这样,不单是部分女性朋友,其他完美主义者都会纠结这种有唇珠的唇形问题。唇珠,是上唇部中间唇红呈珠状凸起部分,称为唇珠。有唇珠,唇部线条弧度会比较明显,嘴唇看起来会比较饱满立体。

在小编看来,嘴唇上配有唇珠的话容易使我们的唇部变得立体丰盈,唇形会呈现出好看的弧度,让人在笑和不笑间展现出个人魅力。如果你有一张水嫩脸蛋,再搭上含有唇珠的唇形,那真是典型的美人脸儿。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但是,如果唇上的唇珠有点偏大,那就会比较麻烦。唇珠偏大的话,有可能会影响唇形的整体美观,但也可能会使得唇形更加好看。有些心细手巧的姑娘们会在自己的唇上画出好看的唇珠来,由此我们也可以联想到,有时候唇珠会美感不足,我们可以通过外部因素加以修正。

比如说,你可以在化唇部妆的时候稍加注意,利用口红还有一些化妆工具对唇珠进行修饰,化弊为益,这样唇珠问题就轻松解决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