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韩国女明星眼睛 欣赏5个韩国女星有魅力的眼睛

2015/11/4 11:06:23 作者:O2-ze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一双好看的眼睛也是美女的标配。什么样的眼睛才看?每个人的答案都不同,近日,韩国一些整容专家评选出了他们心目中眼睛看的女明星。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一双好看的眼睛也是美女的标配。什么样的眼睛才最好看?每个人的答案都不同,近日,韩国一些整容专家评选出了他们心目中眼睛最好看的女明星。而这一评选结果极有可能再次成为流行风向标,引起爱美人士的效仿。事实上,各项调查也显示,不管是在哪个国家,眼部整形手术一直是最流行也最不可能过时的整形项目。 一见钟情、画龙点睛!靠的都是眼睛!就连女生每日的化妆都是眼睛最浪费时间!小眼睛几圈眼线,形象瞬间提升!村姑到女神的飞跃就是一盆清水的距离!百分99的美人,差眼睛的一笔也是丑咖!

韩国人对于眼睛有很高的要求,要自然,漂亮。虽然是双眼皮但是在睁眼的时候也不要太明显,眼睛要大要亮。韩国女明星以自然,清新,美丽受到我们国内人的喜欢。韩国有些女明星的眼睛真的是让人不能忘记。现在,就和小编一起欣赏那些韩国女明星最有魅力的眼睛吧。

 高雅拉比较吸引人注意的是她的琥珀色眼睛,这样的眼睛给人的感觉特别的性感,而且她的眼睛绝对是自然的没有戴美瞳。高雅拉总是给人优雅神秘的色彩,这双眼睛绝对是功臣。

金泰熙的眼睛是椭圆形的,眼神总是温柔内敛,所以整个人也是优雅美丽。而且她的眼睛还给人很善良的但又很聪明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