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显老补救措施 一条发带就够了

2017/10/17 12:23:13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都会有一个厌倦期,一旦到了厌倦期就很容易产生视觉疲劳,这也是为何近段日子很多明星选择把头发剪短的原因。那么冒然剪短头发结果却不好看怎么办?一条发带就可以补救。

在明星的带头下,短发风潮越来越流行,许多女明星都毫不犹豫的将自己的一头长发剪短,换成了干净利落的短发。自古以来,长发就是女性的标志,尤其是近两年长发就是美女的形象代言词,因此还引申出了一个热词“黑长直”专门用来形容头发又黑又长又直的漂亮女孩。

所以头发可以说是女生的宝贝了,可能是受到流行趋势的影响,现在的女生追求个性自由,她们企图跳出限定的条条框框,用独特的眼光来衡量自己的美,于是也就有一批女性将充满象征意义的长发剪短,以短发的造型来彰显自己的个性。

所谓“蝴蝶效应”就是这样,当有一个人突破世俗、突破自我去挑战不同的发型后,就会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去尝试新造型,这也是为什么近期娱乐圈长发的女明星越来越少,而短发的女明星越来越多。

不过很多想要尝试短发的女孩子也表示,从来没剪过短发,心里很害怕头发剪短了之后就不好看了。其实想剪短发就应该勇敢的去尝试,第一次剪短发可以不要剪的过短,留个中长发、或者齐耳发都很不错。

如果剪的不好看还可以用发带补救,自己在商店买一根有花纹的发带或者丝巾,然后留出前额的刘海,将两侧的头发都向后梳,将发带在刘海后固定住,系一个蝴蝶结作为装饰,从耳旁挑选出几根碎发,使用卷发棒将刘海微微卷弯,再把后面的头发扎成一个低马尾就可以做出一个新的造型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