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泫雅朴智妍李孝利 揭韩国女星爱的猫眼妆的画法

2015/11/5 15:56:18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金泫雅、朴智妍、李孝利三位女星都是走性感路线的,大家有没有发现她们的妆容有一个共同点,眼妆都非常喜欢画猫眼妆,这是因为猫眼妆能让人看起来更加妩媚动人。想让自己变得更加有女人味吗?可以来试下画这种韩式猫眼妆,妆感不会太重,非常好看哦!接下来小编揭韩国女星的猫眼妆的画法,不要错过啦!

    金泫雅、朴智妍、李孝利三位女星都是走性感路线的,大家有没有发现她们的妆容有一个共同点,眼妆都非常喜欢画猫眼妆,这是因为猫眼妆能让人看起来更加妩媚动人。想让自己变得更加有女人味吗?可以来试下画这种韩式猫眼妆,妆感不会太重,非常好看哦!接下来小编揭韩国女星最爱的猫眼妆的画法,不要错过啦!

    首先沾取珠光白色的眼影,涂抹在途中白色的区域内,这一步可以起到提亮的效果,等下画其它眼影也会更加显色哦。接着,用浅棕色的眼影,扫在上眼皮下眼尾后半段。

123下一页

    猫眼妆金泫雅朴智妍李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