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门牙突出快矫正方法,不能错过佳时间

2015/11/5 10:37:53 作者:O2-chenq… 来源:yxlady
门牙突出快矫正方法
生活中有许多人牙齿前突,不仅使整个嘴巴往外发展,其实对人牙齿也是有损害的。因此,许多牙齿前突患者都要通过矫正来修复牙齿。不但影响美观,还影响咀嚼功能

生活中有许多人牙齿前突,不仅使整个嘴巴往外发展,影响面容美观,其实对人牙齿也是有损害的。因此,许多牙齿前突患者都要通过矫正来修复牙齿。

牙齿不齐不但会影响美观,还会影响发音和咀嚼功能,同时牙齿的排列紊乱还可以引起咀嚼痛、颞颌关节痛等症状,甚至影响全身健康。而牙齿矫正后,这些问题都会迎刃而解。牙齿矫正,是通过各种矫治器对牙齿施加持久外力、移动牙齿,从而达到排齐牙列的目的。那么,应该在什么年龄段进行矫正?怎样才能获得比较好的效果?

专家解释,牙齿前突会破坏口唇的密合,造成吞咽异常,从而影响口腔功能。长期突出的前牙会使得牙龈失去嘴唇的保湿和唾液的杀菌作用,暴露在干燥的空气里,牙龈也可能红肿发炎,很容易换上牙龈息肉,久而久之,牙床就会受到损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