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虎牙矫正后的注意事项 需要特别注意的6大点

2015/11/5 17:43:15 作者:L-lizh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虎牙在很多人的眼里担当着可爱的角色,但是有些人却为此受尽了折磨,需要进行虎牙矫正。虎牙矫正之后还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项。那么具体的注意事项是什么呢?

虎牙在很多人的眼里担当着可爱的角色,但是有些人却为此受尽了折磨,需要进行虎牙矫正。那么,虎牙矫正需要注意什么呢?

1、成年人做牙齿矫正之前,首先应该检查是否患有牙周疾病,应对症进行全口牙齿洁治、刮治或牙周病手术,待牙周炎症控制之后才可以谨慎地开展矫正治疗。
2、有一些矫正者的牙根和牙槽骨粘连在一起,从而影响了牙齿的正常移动,有些埋伏牙因存在粘连会导致牵引失败。因此,对于此类患者矫正治疗前要制定好后备矫正计划,来达到最佳牙齿矫正效果。
3、牙根吸收是一个大家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如果不仔细观察X线片加以判断,常常会导致诊断设计失误,影响矫正效果。

4、临床上有一些患者的牙根和牙槽骨有粘连而影响牙齿正常移动,有些埋伏牙因存在粘连会导致牵引失败。因此,对于此类患者矫正治疗前要进行仔细检查并事先与患者说明,并确定后备矫正计划,尽可能达到最佳矫正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