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女生背影生活照欣赏 推荐几款时尚短发搭配

2015/11/5 13:41:35 作者:M-fans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是一个相对的概念,是对一定长度内的发型的统称。根据中国美发教育专家李虎翼的定义,发长向下的长度不超过耳垂即称为短发。短发可分为男式短发与女式短发。

发型一
颜色:黑棕
发型重点:发尾
长度:中短
脸型:圆型 鹅蛋型 长脸型 方型
心动指数:★★★★★
短款卷发也可以很性感呢,即使被风吹散了,胡乱造型也十分有味道!
细节:这样的波波头,重点在于发尾的打薄及层次感设计使其呈现轻盈飘忽感,而厚重的刘海却又将可爱的程度大大提升,刘海也带有美颜的效果。
发型二
颜色:咖啡金
发型重点:发尾
长度:中短
脸型:蛋型 圆型 鹅蛋型 长型
心动指数:★★★★☆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夏天的太阳很大,要预防紫外线对头发造成的伤害。
细节:侧面呈现大弯曲度“C”字型,修饰脸型之外,其碎发的短刘海也有将眼睛增大,掩盖额头缺陷等优势配搭一个小发饰也显得可爱动人。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