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修眉的方式方法   这样让你更好看

2017/12/16 14:53: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是五官之一,也位于五官的比较高位置。自古以来,眉毛的外形浓密都引起大家的注意,我们的眉毛总体来说会有些不太整齐,这就需要去修理。那该如何修眉呢?

画眉的前提是先修眉,要不然眉毛部分还是会有些杂乱。但是,对于化妆新手来说,用修眉刀修眉看上去充满了危险性和挑战性,实则不然。接下来给妹子具体介绍一下用修眉刀修眉的初级教程。

(一)用细眉笔和眉卡画出想要的眉毛的形状。如果不画出效果轮廓就直接用修眉刀修眉的话,手稍微一抖,都会让结果惨不忍睹。因此,为了保险起见,我们应该先用一支比较细的眉笔,画出想要的眉毛的大体轮廓。如果有眉卡的话,沿着眉卡画,这样效果会相对好一些。

(二)用修眉刀去掉线上方的眉毛。先用修眉刀,轻轻刮掉轮廓上面的凌乱的眉毛,一开始不要修的太多,容易失败。可以尝试多次修,每次修一点,这样比较稳妥。

(三)用修眉刀去掉线下方的眉毛。用同样的方法,刮掉轮廓下方的眉毛,但是要记住,不要伤到眼睛。

(四)用修眉刀处理剩下没有处理到的眉毛。最后的话,处理一下过程中没有注意到的需要修理的地方。

(五)用卸妆水卸掉眉笔画好的线。卸掉轮廓后,接下来就可以用眉笔正式的画眉毛了。

需要注意的是,在选择眉型的时候,要紧密结合自己的脸型。如果是圆脸,建议画一字眉;如果是方脸,建议画弯眉;如果是瓜子脸,那么基本什么眉型都可以驾驭了。

以上修眉的方法,你学到了吗?赶快拿起修眉刀小试身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