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容小课堂 告诉你快速去眼袋浮肿小窍门

2018/1/28 11:43:12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因为工作学习或者其他原因,眼袋一直浮肿没有办法消除。很多美容帖推荐的办法都是按时睡觉保持良好的作息等等,但是有些人因为很多因素没有办法实现,这个时候要怎么办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30842401754136

一些人因为工作学习或者其他原因,真的没有办法太早睡,而有的人则是因为遗传或者天生眼袋比较大,眼袋浮肿。这个时候很多人都会劝告说,只有早睡,有一个良好的作息才能够消除眼袋浮肿。但其实这对于一些人来说是很难做到的。

如果不熬夜,工作没有办法完成,如果不熬夜,学习任务没有办法完成,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要怎么样才能尽量消除眼袋浮肿呢?今天就介绍几个方法给大家,能够尽量的缓解眼袋浮肿的情况。如果长期坚持这些习惯,眼袋浮肿的问题会有很大的好转,但是想要完全治愈,依然还是需要长时间的良好作息,所以在此介绍的还是应急处理的一些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236416990296819272

1.按摩眼眶

就像我们小时候做眼保健操一样,我们对眼部进行一些按摩不仅可以缓解眼袋浮肿的情况,同时还可以让自己的眼睛有一个休息时间,能够缓解眼睛疲劳。这也是一个缓解眼袋浮肿的方法和途径,因为眼袋浮肿的原因众多,其中眼睛长时间工作没有休息时间促使眼部过度疲劳也是让眼袋浮肿的一个原因。

我们使用按摩眼眶的方法,可以拉伸眼部皮肤,按摩眼部穴位,以达到消除疲劳,缓解眼袋浮肿的效果。

2.热敷和冰敷

热敷和冰敷眼部其实也是通过缓解眼部疲劳,让眼部休息来进行的一种缓解眼袋浮肿的方法。其实让我们有良好的作息,早睡早起来消除眼袋浮肿也是一种通过眼部休息来消除眼袋的方法。

只不过这是一种有质有量能够长时间延续修复眼袋浮肿的方法,而热敷和冰敷是一个快速修复的方法,只能让眼部在短时间内消除眼袋和浮肿,但是如果长时间坚持的话还是可以有一定的改善,但无法做到像健康作息规律那样长时间消除。

热敷可以使用热鸡蛋,热毛巾等。将鸡蛋放到水中煮熟,拿出来后用洗脸毛巾包裹放在眼睛处轻轻按摩,用鸡蛋按摩眼部周围的穴位除了能够消除眼部眼袋浮肿以外,还能够美容眼部肌肤,热敷一般适用于冬天。

冰敷可以使用眼部护肤产品,这个会比较方便,适合没有太多时间自己制作眼膜和冰敷用品的朋友。如果是在炎热的夏天可以尝试使用冰块进行冰敷,使用冰块的时候我们可以用毛巾将冰块包裹起来,这样可以避免冰块太冰,也可以避免冰块融化将衣服头发弄湿。我们将包裹好的冰块在眼部四周轻轻按压。

同样,我们可以选择一些蔬菜和水果来作为眼膜,比如说黄瓜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眼袋浮肿一定程度上也有可能是因为眼部肌肤缺水造成的,而黄瓜又是天然的补水绿色食物,如果有时间和条件的朋友会比较推荐使用类似黄瓜的天然护肤品,没有副作用而且补水效果很好。冰敷一般适用于夏季或者天气比较炎热的时候。

没有条件早睡和多睡的朋友们就可以选择以上推荐的几个方法来对眼部眼袋进行护理。每天晚上可以选择冰敷或者热敷半个小时,让眼部得到充分的休息和补水,在每天工作的时候,一有时间就对眼部轮廓进行按摩,这样能够放松眼部。只要小小的坚持,就能够缓解眼部眼袋浮肿的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