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opy艾玛沃特森猫眼妆 你也可以拥有明星一样的电眼

2016/1/20 15:18:36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典的猫眼妆很多人都会画了,今天要分享的是一款不一样的猫眼妆,大家一起来看看女星艾玛沃特森的示范吧!黑色与金色眼影搭配在一起,再加上黑色的上扬眼线,性感又有女人味,气场十足,尽显高贵气质。这款眼妆适合参加重要的宴会或者去夜场,轻松hold住全场。

经典的猫眼妆很多人都会画了,今天要分享的是一款不一样的猫眼妆,大家一起来看看女星艾玛沃特森的示范吧!黑色与金色眼影搭配在一起,再加上黑色的上扬眼线,性感又有女人味,气场十足,尽显高贵气质。这款眼妆适合参加重要的宴会或者去夜场,绝对轻松hold住全场。

上眼影前,先用眼部产品打底,眼妆可以维持的更加久一点,不容易脱妆。中号眼影刷战区金色的眼影,涂抹在上眼皮的前端,接着再用炭黑色的眼影从金色眼影后面涂抹到眼尾。

1234下一页

    猫眼妆艾玛沃特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