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场不够强? 猫眼妆来帮你!

2016/3/3 15:15:32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上就要参加派对了,什么样的妆容才能提升自己的气场成为全场焦点呢?画一款猫眼妆吧,这样的眼妆不仅可以帮你up气场,而且会让你尽显女人魅力,性感十足。猫眼妆的重点在眼线的部分,眼影其实画不画都可以,反正小编觉得眼线已经妆感够重了,眼影是不需要的。

马上就要参加派对了,什么样的妆容才能提升自己的气场成为全场焦点呢?画一款猫眼妆吧,这样的眼妆不仅可以帮你up气场,而且会让你尽显女人魅力,性感十足。猫眼妆的重点在眼线的部分,眼影其实画不画都可以,反正小编觉得眼线已经妆感够重了,眼影是不需要的。废话不多说了,小编带大家来看下这种眼妆应该如何打造。

想要打造好的眼线,对眼线产品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的。一些美眉眼皮容易出油,画了眼妆一下子就融了,非常尴尬!大家一定要选择带有防水效果的眼线产品,这样出去才不用老是担心花妆的问题。

首先用黑色的眼线液笔画出眼线的边框,大概宽度像上图这样就乐意,画到眼尾的位置停下。接着从眼尾画一条上扬的眼线,与刚才画的连接在一起,如图示范。

123下一页

    猫眼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