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巴很多痘痘怎么办 4个方法让你远离痘痘

2015/11/5 16:49:04 作者:T-xian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下巴痘是内分泌失调,月经不调导致的雌性激素过盛。女生易在下巴长痘痘的可能是月事不顺引起的。还有可能就吃了太多的保健品,特别是过多补充维生素会导致下巴长出痘痘。

下巴痘说明内分泌失调,月经不调,导致雌性激素过盛。女生容易在下巴周围长痘痘的可能是月事不顺所引起的。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吃了太多的保健品,尤其是过多补充维生素,也有可能会导致下巴长出痘痘。

脸上长痘痘怎么去掉
步骤/方法
1、如果是青春期长痘痘,绝大多数跟这个年龄的油脂分泌旺盛有关系,使用控油和去角质的产品是必须的。还要准备维A酸乳膏和克林霉素凝胶这些外用药,当发现痘痘冒头的时候赶快用上去,很多痘痘第二天就瘪了,切勿用手挤压!(这些产品使用时间长了皮肤会有抗药性,所以要交替使用)
2、你还要准备一个粉刺针,当痘痘冒白头的时候,可以先用酒精消毒白头痘痘然后将其挑破,将里面的脓水挤出,再次消毒。有的痘痘当时就瘪下去了。但这种处理方法容易留下痘痕,所以之后要注意防晒,使用含熊果苷等有美白作用的爽肤水在痘痘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