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得利蜜露珂娜胶原蛋白参展“日本人气品牌展”

2017/3/10 15:32:3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三得利蜜露珂娜胶原蛋白

日本保健食品巨人进入中国市场

    2017年3月4日在日本大阪TKP Garden City PREMIUM 心斋桥举办了第3届日本人气品牌展销会。随着日本旅游热及中国消费者去日本购物的升温,为了给访日中国游客提供日本地域出展物品的介绍及良好的服务体验,推进地域文化与魅力,由此“日本人气品牌展销会”孕育而生。“日本人气品牌展销会”是将在日本极具人气的商品集中展出的一个新兴展会,自2016年3月与9月分别在日本东京连续举办了2届,两届展会吸引了众多在日中国人和买家前来参观,到场人数已达数千人。参展企业都极具专业性与权威性,且行业种类丰富,囊括了化妆品、家用电器、文具和食品饮料等多个领域。

    据悉本届日本人气品牌展销会首次在关西地区举办,在众多人气展台之中,引来众多参会嘉宾驻足咨询的便是首次出展的三得利健康食品展台了。日本保健食品销量冠军,在国内以啤酒与威士忌,黑乌龙茶等饮料知名的日本三得利集团旗下高端品牌Suntory wellness保健食品亮相本次展会,在日本都限量购买的商品对于中国游客来说更是难得一见,Suntory Wellness连续多年蝉联日本健康食品销量排行榜第一位,是日本国民首选的本土健康食品的领军品牌。现场三得利蜜露珂娜的专业人员热情详尽地进行着介绍,同时还发放样品及产品介绍书。

“第3届日本人气品牌商品展销会”三得利展台现场

人气产品Milcolla蜜露珂娜

    Suntory Wellness是三得利旗下的高端保健食品品牌,专注于开发及销售全身抗老化的产品。 Suntory Wellness是专门针对健康产业,旨在搜集对健康有利的素材,将其在科学的基础上发挥素材的效用,能使人体有效吸收。

    随着国人现代生活节凑的加快,不良的生活习惯及心理压力导致亚健康状态成为了常态,对于身心保健的需求日趋提升,健康食品无疑被很多人关注。特别是以高品质的原料和符合亚洲人体质的配方的日本企业的产品,赢得很多国人青睐。

    Suntory Wellness的人气胶原蛋白粉肽milcolla蜜露珂娜的试饮区域聚集了众多与会者的驻足品尝Milcolla蜜露珂娜在日本也是极具人气的代表性胶原蛋白产品。蜜露珂娜也在数年前进入台湾市场,现如今已经是台湾女性耳熟能详的胶原蛋白品牌,销量连续三年稳居榜首。

现场极具人气的蜜露珂娜试饮区域

    在三得利展会现场购买产品的李小姐表示:”来日本希望能买到与平时不一样的产品,也希望今后能不出国门尽早能在淘宝上买到。”

    目前在日本国内,购买相关三得利保健产品是通过“仅限会员直购”的限定方式销售的,在免税店或者是药妆店都没有出售。2016年6月,Suntory Wellness正式进驻了天猫海外旗舰店。

< 展会信息>

    展会名称:第3届日本人气品牌展示会

    会期 :2017年3月4日(周六)

    时间 :11:00~18:00(预定)

    地点 :日本大阪TKP Garden City PREMIUM 心斋桥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