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假发怎么打理    告诉你假发的保存和清洗方法

2015/11/5 23:31:45 作者:O1-xiez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人,尤其是女性,会选择用假发来美,或者是改变自己的形象,可是假发用过后,却不知道如何打理,导致假发的使用寿命缩短,那么你知道,假发要如何正确打理吗?

许多人,尤其是女性,会选择用假发来美,或者是改变自己的形象,可是假发用过后,却不知道如何打理,导致假发的使用寿命缩短,那么,你知道,假发要如何正确打理吗?

假发如何保存:
1、假发在使用过程中,如果出现打结的情况的话,千万要记得,不能用大力去梳,否则可能会导致假发短或者是掉。最好是是购买保养假发水的保养液,喷上好,再梳理。
2、在使用假发的过程中,千万不要当真发来使用。真发可以用发胶或者是定型水,假发最好是不要使用,否则你用过后,清洗麻烦,而且容易使假发受损。
3、在清洗假发的时候,记得,最好是不要用普通使用的洗发水来清洗,建议你最好用专业的假发保养液来清洗,这样,才能保证假发的使用寿命。
4、假发可以在扎的时候,不要扎得太紧,否则会容易出现脱发的情况。扎的时候,先轻轻地扎好,然后可以再用力拉,慢慢地感觉扎的程度就可以了。
5、如果是长的那种假发的话,记得,你在梳理的时候,一定要轻轻梳理,而且最好不要成片成片地打理,而是需要把其分成几缕来打理,这样,效果会更好。

6、在使用假发的时候,记得,如果有假发出现脱落的情况下,不是质量问题,这是很正常的现象。真发还有脱发的情况,假发就更不用说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