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哥长头发型有什么   你HOLD得住长发吗

2015/11/6 11:43:02 作者:O2-jia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喜欢看日剧的,那些时尚帅气的花美男都钟爱于一款个性潮流的男生长发发型,加点绚丽的染发色彩和烫发之后,气质也可以很有百变造型,长发发型在男生发型中的越来越受欢迎。

喜欢看日剧的朋友不难发型,那些时尚帅气的花美男都钟爱于一款个性潮流的男生长发发型,加点绚丽的染发色彩和烫发之后,气质也可以很有百变造型,长发发型在男生发型中的越来越受欢迎,简短干净的短发相比,男长发型更能展现男士那种另类帅气,那么怎样的男生长发发型才更帅气呢?不如来参考几款不错的长发发型,找准适合自己的那一款。将男生中长发发型的发尾打造出内扣的发型设计,修饰出了一张完美帅气的脸型,偏分的斜刘海发型搭配,结合发梢的发梢卷曲感,两者完美切合,将宽脸型修饰端庄精致,加染上板栗色的染发颜色,男长发型更时尚潮流。

碎剪波波男生发型
这款男生发型,有着邻家男孩的乖巧乖巧和亲切,波波头的男生中长发精致的裁剪展现更帅气的你,丰富的层次感和碎剪发丝,黑色的波波头发型,配合圆脸,可爱度很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