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这样扎叫你瞬间变潮女

2017/4/1 16:52:14 作者:M8-lib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的女生总是想把头发换个样子,叫自己也变得小仙女一样美丽,但是不知道怎么扎起来才能叫自己变化,今天要告诉大家的是短发扎好一样美,好好的学习下面的方法吧。

到了夏天看着长发的美妞们把长发都弄出各种造型,都非常好看还有气质,短发的女生就有点发愁了,自己的短发养长也不会一会半会的事情。但是也想叫自己变得跟小仙女是的,其实小编这里告诉你一点也不用愁,短发的你学会怎么扎一样可以变的超级美,绝对潮范大增。下面就来看看短发怎么扎吧。

半丸子头是今年大热款,小少女般的可爱,青春靓丽活力大增,很多的明星也选择的发型,步骤也是非常简单的,就是把头发梳通完后分成上下二部分。完用手抓起上半部分找个皮筋扎起来不要全部抽出来,完后再找二个简单的小发夹进行整理变得蓬松点,固定住就可以了。一定要扎高点,是相当潮范的。

如果你的头发太短没办法扎半丸子头,可以把头发进行中分,完后喷上喷雾。

从左边的头顶开始缕出一小点头发开始编,随着往下编的时候把下面的头发往上加,最后编到耳朵后面,拿小皮筋扎好在找个好看的发夹进行固定。另一面也是按照这样的方法开始编,在最后不要用一样的发夹了显得俗气,用个小黑夹子塞到头发里面,两面虽然不对称但是这样的效果更加活力。在配上你的小跟鞋和你公主般的衣服在聚会的时候肯定是焦点了。

这样的两款发型都是大热款,短发的你也能变得气质潮女,你的小伙伴一定会惊呆的。赶快行动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