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胖圆脸MM的发型有哪些 4款发型任你挑

2015/12/15 10:38:0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脸女生一直很困扰什么发型才能打造V字小脸呢?特别是胖圆脸的女生就更苦恼了。发型对于一个人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的,一个好的发型对于个人形象的改变绝…

圆脸女生一直很困扰什么发型才能打造V字小脸呢?特别是胖圆脸的女生就更苦恼了。发型对于一个人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的,一个好的发型对于个人形象的改变绝对不容小视,选对适合自己的发型会发现自己原来可以这么美。胖圆脸女生的特点就是不止脸圆,更重要的是脸大,这就一点都可爱不起来了呢。今天,小编就介绍几款发型,让你的脸看上去更小,整个人才会萌萌哒。

胖圆脸发型1:图上这位MM是不是虽然脸圆圆的但是看上去很可爱很清纯呢?这都全归她选对了发型的功劳哦。减龄的齐刘海,并且不是简单的刘海而已,刘海还做了微微的卷度,看上去蓬松又微卷,不仅起到减龄作用,还很有韩范呢,非常甜美。再者加上发尾的微卷,是不是看上去很像清纯的高中生?这个发型推荐胖圆脸的MM们试试,的确很可爱。

胖脸发型2:相比于上一款清纯的学生头,这款就显得成熟多了,比较适合办公室OL一族。自然而有层次感的中分,为女人味加分不少,同时发尾也做了微卷处理,这样可以很好得修饰脸型,遮挡部分脸部,起到瘦脸的作用。这款推荐轻熟女尝试,甜美轻熟的风格。

胖圆脸发型3: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一旦想修饰脸型的发型,发尾一律是做了卷发处理呢,因为卷卷可以很好的修饰你的圆脸,视觉上产生瘦脸效果。这位MM是侧分,侧分也是瘦脸神器之一哦,这款发型稍微有点日系风格,喜欢追求日系风的MM推荐尝试,说不定会很适合自己呢。

胖圆脸发型4:这款发型是很明显的韩式风格,卷卷的刘海,加上小卷的发尾。这个发型第一眼看上去小编的感觉就是显年轻,也就是很减龄啦,卷卷的刘海不仅修饰脸型,看上去还很俏皮,小卷的头发也很有女人味,再加上棕红的发色,活力十足~这款适合年轻活力的MM尝试。

综上,如果你脸盘较大,脸比较圆,最好尝试一下微卷的发尾,一般选择内扣,可以起到很好的瘦脸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