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睛小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呢 5款好看的发型介绍

2015/11/7 14:58:45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眼睛不是缺点,只要能从发型有所改变,就一定可以将自己的独特的气质展现的很好。下面来看看小眼睛适合什么发型? 小眼睛适合什么样发型:瓜子脸及锥子脸的小眼睛。

发型是指头发的长度、颜色和形状,是肉眼所能观察到的,一般分为5种类型,即直发、波发、卷发、羊毛状卷发及小螺旋形发。
基本分类
直发类发型
卷发类发型
束发类发型
发型永远是女孩子谈不完的话题,也一直是女孩子关注的“头”等大事。
人造假发永远是女孩子谈不完的话题,也一直是女孩子关注的“头”等大事。MM们追逐潮流,关注时尚,就为塑造最适合自己的发型。但是,MM们不懈努力的结果真的是最好看的吗?真的能得到最大认可吗?MM们觉得最有feel的发型真的就是男人心目完美女孩子的发型吗?征集上百名男性网友通过近半个月的网络调查得出5种男人们最有feel的发型和5种最讨厌的发型,让我们来听他们怎么说!
打造TIPS:
如何打造一头柔顺的直发呢?!看起来很简单,但其实还是需要一些技巧的哦,特别是发质不是特别好的MM,怎样才能打造一头柔顺的直发确实是一个难题。
直发发型 中分长直发中分部分的刘海可以保留和两边一样的长度,做下大卷的处理会更柔和。中分直发发型 中分长直发中分发越来越流行,无论长短都可以尝试。瞬间提升知性感,所以很适合OL族群。
首先,到salon,将头发进行柔顺处理,用直发膏焗直头发,当然切忌不用将头发焗太直,不然会显得土哦!
其次,剪一个适合自己脸型的的直发发型,也是必须的。让发型师给建议,剪出最适合自己的发型。不过也要记住,不用将头发理得太出奇哦,不然就失去了柔顺直发最核心的淑女美了!
最后,长直发的护理也是很重要的,最好能随身携带一只免洗护发素,随时对秀发进行保护,同时也更好的进行造型打理,特别是在干燥的秋冬季节这一步骤就显得更为重要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