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中长发内扣发型展示 清纯美发让你变身韩剧女神

2016/11/3 12:43:0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内扣发型越来越受到女生的欢迎,既显俏皮可爱又不失时尚感,今天就让来为女生们推荐几款清纯的韩式中长内扣发型图片吧,韩味美发+内扣发尾设计定会让你美美哒。

内扣发尾烫卷的设计越来越受到女生们的欢迎,既显俏皮可爱又不失时尚感,今天就让来为女生们推荐几款清纯的韩式中长内扣发型图片吧,韩味美发+内扣发尾设计定会让你美美哒。韩式中长内扣发型LOOK1时尚指数:★★★★★时尚看点:清新感十足的这款韩式中长发内扣发型,将女生迷人的气质展现得淋淋尽致,那黑长直发自然坠落,散发出来得气质是那么得清新与甜美动人。

韩式中长内扣发型LOOK2时尚指数:★★★★★时尚看点:这款韩式中长内扣发型是不少潮流女生的最爱,搭配棕色的染发令发丝极具金属质感,轻松打造出女生的可爱范儿,微微内扣的发尾散落在肩头,给人的感觉是那么的显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