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形脸适合什么发型 盘点头发6大护理误区

2015/11/8 16:46:46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梨形脸适合什么发型,教美眉们怎样利用发型改变梨形脸,做位小脸形美女。三款梨形脸型合适的发型设计,在为如何修饰脸蛋、设计造型的女士们,不如来参考。

3、大部分人洗完头都知道要用护发乳,可通常都是才涂抹完护发乳后等不及一分钟,就匆匆冲洗掉了。这样匆忙,护发乳根本无法完全发挥原有功效,而你还在疑惑为何洗发护发产品都用了头发怎么还是不听话。护发产品应该在头发上停留至少三分钟,才能真正起到滋养的效果。带有发膜效果的护发乳使用频率是一周两至三次,涂抹后要用热毛巾包裹住约五分钟再冲洗掉,使用护理产品不能性急,做足功课才能看到成效。
你还可以在冲洗护发乳时,无需反复长时间清洗,进行简单冲洗即可,若头发还能留有一些润滑感,反而能起到最佳效果。
4、头发已经坍塌没造型了,还要往头发上抹东西?是的,就算平时不爱抹造型产品,为了抵抗湿气,还是需要一些造型产品为发型辅助加分。使用具有蓬松效果的造型产品,不仅能将头发根部做固定,还能营造出蓬松的空气感。很多品牌都推出了造成蓬松效果的蓬蓬粉,在湿气季节时使用最为合适。将产品均匀涂抹在双手手指,用手指插进发根,轻轻搓揉发根和头皮,让发根变得有支撑力。在用量上要适当,如果局部用量过多,就会造成发丝沉重、头顶坍塌的反面效果。

你还可以毛躁不听话的发髻小碎发,也可以用造型产品搞定。碎头发使用涂抹型产品会显得太黏腻厚重,尝试保湿定型喷雾吧,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