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形脸适合什么发型 盘点头发6大护理误区

2015/11/8 16:46:46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梨形脸适合什么发型,教美眉们怎样利用发型改变梨形脸,做位小脸形美女。三款梨形脸型合适的发型设计,在为如何修饰脸蛋、设计造型的女士们,不如来参考。

5、以为烫个大波浪就可以抵挡湿气,其实烫发做造型只是第一步,后续的护理则需要加倍细心,所以浪漫的卷发可绝不是烫完就算数了。刚烫完的头发会更加干燥缺水,平时洗发水无需频繁更换,这时你需要选择一款滋润修复并专门针对卷发的洗发水。洗完头吹干后,可以把补水修复的免洗护发素抹在梳子上,再从头发中端往发尾梳,护发素就能均匀充分梳进卷发里。
你还可以在洗发前先把头发仔细梳顺,既可避免头发打结的断裂,也能让发丝更加柔顺健康。选择宽齿梳或是扁平梳轻轻把头发分段梳开,维持卷度的同时为洗发做预备处理。
6、头发因为湿气而变得毛躁,就干脆减少洗发频率,以为这样能减轻头发营养流失?其实不然。空气湿度越大,越要勤洗头,这样做不仅能保持头皮的健康和发丝的净爽,还能维持发根的蓬松度,每天按时洗头才能保证头皮毛囊不被分泌的油脂阻塞。分别使用针对头皮和发丝的专业洗发产品,分开洗护,会取得事半功倍的成效。洗头的水温建议是温水偏凉,太热的水对头发是种伤害。
你还可以把头发柔顺地放下来洗,洗发时千万不要把头发堆在头顶乱揉一通,这样会造成头发的缠绕和拉扯,你越是温柔细心地对待它,它才会越来越健康亮泽。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