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青年时尚发型男式什么样好看 潮男都爱的三款发型推荐

2016/4/24 19:54:15 作者:T-linx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长得好看的都有相似,长得丑的都大有不同”,型男的特点都是身材笔挺,不乏肌肉,颜值高并且连发型都经常撞。下面就来看看那些撞头的潮男,和他们都钟爱的发型。

俗话说“长得好看的都有相似,长得丑的都大有不同”,型男的特点都是身材笔挺,不乏肌肉,颜值高并且连发型都经常撞。其实到底,还是这些发型本身就有型,这里就来看看那些撞头的潮男,和他们都钟爱的发型。

Hairstyle 1:Undercut

这种发型是将头发分成几部分,较长的部分和较短部分之间的距离比较大,比如在头顶留了长发,两鬓的头发就非常短,并且一般没有渐变;然而如果头顶的头发本身就不长,一般分割线就会剃光,形成一道人为的分界线。这款发型是今年最潮的发型。受到贝爷等许多中外明星、潮男的追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