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发尾微卷背影图 唯美背影让你变女神

2015/11/9 14:39:38 作者:L-huangp…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微卷发型微卷发型简介:微卷发型结合着直发与卷发双重特点,体现出一种自然轻盈柔和之美。微卷发很容易打理也可以很好地修饰脸型,在发型屋里你将看到微卷发型图片...

微卷发型微卷发型简介:微卷发型结合着直发与卷发双重特点,体现出一种自然轻盈柔和之美。微卷发很容易打理也可以很好地修饰脸型,在发型屋里你将看到微卷发型图片,发尾微卷发型,男生微卷发型,发尾微卷中长发发型以及学习到如何自己动手diy微卷发型!

有时,第一眼不一定是脸也有可能是背影哦,一款好看的中长发能为你加分不少,仅仅是背影就能凸显女神范,不信,来看看让人心动的中长发背影图片吧。

1、披肩中长发,顺直而下,发尾处的小心机凸显甜美范,最让人心动的就属发尾处的小卷曲头发,看起来安静甜美,特别美,光是背影就给人一种女神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