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烫完头发多久护理 让你成为美发达人

2017/10/30 12:51:13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烫头发,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其实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很多女生都希望打扮自己的头发,也就是烫染。但是我们知道烫染会伤害头发,所以多久护理才适合呢?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对于我们很多女孩子来说,头发是我们的第二张脸,如果头发弄得不好看,那么就很影响我们的外表。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烫染自己的头发,但是烫染一般都是使用化学物质,所以或多或少对我们的头发造成一定的伤害。虽然伤害肯定是有的,但是如果我们能够在烫完之后正确护理自己的头发,那么就可以减少化学物质的伤害程度。

来源:站酷作者:Pinchuk Alyona

一般来说,烫完之后的护理时间是根据自己的发质而定的,也就是说如果我们的发质是不好的那种,比如说经常掉发、短发或者是分叉,那么建议烫完之后一天左右做一次护理。护理的作用就是把营养成分通过蒸汽、水膜等形式进入到我们的头发之中,从而形成营养层,减少美发产品对头发的伤害。建议拥有不良发质的护理工作在专业的理发店进行。

来源:站酷

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是不良发质,有的人发质还是挺不错的,那么这时候就不需要进行太多的护理工作,如果还经常性的去做发膜,那么就很容易扰乱头发本身所具有的营养层。所以建议这类人在平常的时候使用护发素就可以了。

我们知道,护理头发其实是一个过程。并不是说我们做一次护理工作就可以保证头发健康成长,事实上,我们需要很长的时间来护理我们的头发。一般来说,发质较差的话需要一个月左右,而发质不差的话则需要一个星期左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