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骨辫几股 爱做发型的女生需知道的小知识

2017/11/7 17:21:12 作者:U2-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鱼骨辫是现今流行的一种发型,既可以有休闲时的慵懒风,也可以稍加装饰,漂亮地盘于新娘的头发上。没接触鱼骨辫的小伙伴看到那么多辫子难免疑问,扎这个辫子要分几股呢?

平时工作的时候,因忙着奔波于生活,对头发的捆绑方式就没有多在意,直接一个高高的束发就解决了,又轻松又简便。但是,在闲暇时光里,就不用如此紧张,在外面与朋友闲逛的时候,为头发换一个新造型,带给自己的不仅仅是一份不同于平时的美丽,更是一种对生活的热爱的追求。

所以,接下来就为想给自己的秀发换一个新造型的小伙伴们介绍一种头发绑法——鱼尾辫。

鱼尾辫是现今女生们较为喜欢的一种发型。在拍后背照的时候,那一头蓬松丰盈的鱼骨辫,可以为个人整体的美观度增效不少。因从总体上看,鱼骨辫外型与鱼骨相似,故获得此称呼。而这种发型不仅可以将整头秀发皆绑成一束,也可以单挑你想要绑的头发区域,可选择性很大,女生们装扮时也可以弄出许多花样,如斜鱼骨辫,盘发鱼骨辫等。

看着成图上的鱼骨辫,那一条条小辫子相信会吓退许多人,那么多股辫子,绑起来要多麻烦啊?实际上这种担心是不必要的,因为鱼骨辫一开始就只有两股,其它的头发都是从这两股分出来的,过程也比很多人想象中的复杂。

在扎辫子之前,要先将头发梳理好,选出要扎的头发,将头发平均地分为左右两股,再从左边分出一小股分到右边去,然后再从右边选出相同的一小股,移到左边去,然后再不断地重复之前的步骤,直到接进发尾端,就用橡皮筋扎起。这样,一个鱼骨辫就出现了。如果想要有一个美美的鱼骨辫,就要多扎多练,手巧了,扎出的辫子就漂亮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