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编织的花样图有哪些 让你的孩子有美美的发型

2015/11/9 16:45:56 作者:N-wux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一个妈妈都希望可以把自己的孩子打扮的美美的,特别是有女儿的妈妈们!更是喜欢给女儿们编织各种各样的发型。下面小编介绍几种发型给大家做个参考。

每一个妈妈都希望把自己的孩子打扮的美美的,特别是有女儿的妈妈们!更是喜欢给女儿们编织各种各样的发型。下面小编介绍几种发型给大家做个参考!


这个发型其实很简单,看图就能看明白。首先把头分为上下两层,把上层头发用发绳扎起来,然后把发根从下往里绕出来,然后分别编织四个麻花辫,然后连着下层的头发绑一个马尾,一个美丽精致的发型就出来了。这样的花式编织也可以省去发饰来装饰。
这个发型其实是两边编织蜈蚣辫,到头底处会合后编织麻花辫就可以了。这样的发型也可以省略发饰来装饰。依旧美丽大气的发型。
这是适合年纪较小的宝宝的发型,头发还没长长,打两个冲天炮的小辫,很是可爱!
留着齐刘海,两边梳着整期的麻花辫,自然的摆放在两侧,给人一种很是乖乖女的感觉。这是一款很适合邻家小淑女的发型。
这款发型适合头发还不是很长的小女孩,将小马尾梳到一侧,有一种调皮可爱的感觉。

这款发型梳着整齐的齐刘海,两边各扎一个马尾,发尾做着微卷,头一边再配一朵小发饰,显得娇俏可爱。很有一种韩范儿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