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浅析鼻梁长痘痘原因 找对根源才能将其消灭

2018/1/30 11:19:12 作者:R-c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痘痘本身就足够让人抓狂了,更别说是痘痘长在脸部的正中央,也就是鼻梁上。对于鼻梁上的痘痘我们都恨不得赶紧将其消灭,但是在消灭它之前我们得先了解引起其的原因。

来源:站酷

长痘痘本身就是一件特别让人苦恼的事情,特别是当痘痘长在显眼的位置时更是让人非常难堪。鼻子位于我们面部的正中央,如果鼻梁上长了痘痘那可以说是相当影响美观了。对于鼻梁上的痘痘相信每个人都想消灭它,但是别急,我们得先了解鼻梁长痘痘的原因,才能对症下药。

如果你本身就是油性皮肤,那么鼻梁上长痘痘就是比较正常的事。我们都知道鼻梁的位置正是我们常说的T区,相比脸颊,T区的油脂分泌量是比较多的,对于油性皮肤的人来说T区是出油很多的地方,一旦毛孔堵塞就会长出痘痘。这时候我们只有注意补水来保持皮肤的水油平衡。

另外,鼻梁长痘痘也很可能是因为感染了螨虫。外界环境是非常脏的,如果我们不注意日常的生活卫生就很容易遭到螨虫的感染,而T区这样油脂分泌较多的位置又正中螨虫的下怀,所以就特别容易长痘痘。

鼻梁长痘痘也很可能是上火的表现,仔细回想你最近的饮食是不是太过热气,身体一旦热气就容易通过痘痘体现在我们的脸蛋上,特别是毛孔容易堵塞的T区。如果是因为这种原因鼻梁才长的痘痘,那你就要调整一下自己的饮食啦,注意饮食清淡对皮肤和身体都很好。

内分泌失调也是鼻梁长痘痘的主要原因之一,引起内分泌失调的原因很可能是生活作息不正常,比如经常熬夜或者是心理压力过大,这时候你就要学会调整自己的生活作息和心理状态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