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两岁小女孩发型短发图片 让你的宝宝萌萌哒

2015/11/9 15:55:16 作者:M-xuye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2岁的女宝宝如果要留头发,也可以留出一些了,2岁女宝宝一般都已经会走路了,有些也会说话了,这时候的女宝宝特别的可爱,又有点懂事又有点萌,特别的可爱哒。

2岁的女宝宝如果要留头发,也可以留出一些了,2岁女宝宝一般都已经会走路了,有些也会说话了,这时候的女宝宝特别的可爱,又有点懂事又有点萌,特别的可爱,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五款可爱的2岁女宝宝短发发型吧。

2岁短发发型

这位女宝宝的发质很不错,才2岁,可是头发却长得特别的长,也很黑,妈妈给好剪了一款蘑菇头短发发型,特别的可爱。

2岁短发发型

这位2岁的女宝宝已经知道生气了,现在留着一款短短的波波头短发发型,前面是直式的刘海,纯黑的发色,特别的漂亮。

每个妈妈都想把自己的女孩打扮的最漂亮,最可爱,好比白雪公主那样的超萌,当然除了服装商要穿的时尚外,妈妈可别疏忽了发型哦!超萌的小女孩短发发型图片,供妈妈们参考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