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保湿补水美白 5类身体乳教你如何挑选

2015/11/10 19:21:07 作者:T-lu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身体乳顾名思义就是用于身体上的化妆品乳液,它具有全身补水、美白、滋润的功效,根据技术的成熟和发展,细分到可以让身体全身柔滑、防晒、瘦身、修复保养、香体...

身体乳顾名思义就是用于身体上的化妆品乳液,它具有全身补水、美白、滋润的功效,根据技术的成熟和发展,细分到可以让身体全身柔滑、防晒、瘦身、修复保养、香体迷人等多重功能,从而提升个人魅力,吸引异性的关注。

身体乳是美容护理领域发展到今天,对不同的消费者,不同的市场需求做了细分的一个产物,注重于身体的护理保养,所以产品的原料、技术要求比较严格,针对不同的部位要做出不同的细胞分析,才能更加准确的有效的达到身体美容护肤的目的。
种类
身体乳按照身体部位可以细分为面部、颈部、上肢、手部、身体、臀部、腹部、下肢、足部等等很多部位需求的产品;按照产品功效细分的话会有补水美白、纤体瘦身、香体、去除角质等很多身体护理产品;还可以按照香型和原料进行细分如:香精香料勾兑产品、纯天然植物香型产品、精油添加性产品等。
现在市场上每个品牌基本上都有几款身体护理的产品,而国内市场能够做到、做精、做专的专一身体护理品牌还没有体现出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