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油脂粒怎么去掉 几个技巧轻松恢复光滑美肌

2018/1/19 15:3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脸部油脂粒这种非常常见普遍的肌肤问题,要想将其彻底去除是可以做到的。但是前提是需要大家做好面部清洁工作,而且还需要定期去一去死皮和角质层,避免毛孔堵塞。

来源:站酷

当你发现自己的脸部肌肤突然出现了大大小小、凹凸不平的小疙瘩症状,大家不必过于惊慌。这些白白的小颗粒只是一种脂肪粒问题。并不会产生任何不适的现象,但是在一定程度上会严重影响到自身面部的形象和气质。

因此,不少爱美的女性朋友都想要找到一个彻底的方法它们去除干净。一般情况下,这种小疙瘩是可以祛除的,但是需要掌握对方法,以免影响皮肤的正常新陈代谢。

来源:站酷

一、做好肌肤清洁工作。

脂肪粒之所以会出现,主要是因为内分泌的失调,进而导致表皮皮脂腺的异常分泌油脂。再加上如果没有及时去掉油脂的话,是很容易就会导致硬化的油脂堵塞的毛孔。所以要想预防这种问题的出现,切记一定要每天早各用洗面奶全方面清理自己的表皮毛孔。然后还需要定去一去角质和死皮,保证污垢能够得到在充分清理。

来源:站酷

二、详细护肤步骤解析。

首先第一步就是下使用温度适中的温水,搭配质地温和洗面奶一起揉搓洗净。然后再用烫毛巾轻轻敷在自己的脸上,温度不要超过40摄氏度为宜。大概只需要等待3分钟之后,我们脸上的毛孔就会慢慢张开。

然后在自己经常长油脂粒的地方涂抹上适量的磨砂膏,利用指腹的力度轻轻画圈按摩。几分钟之后你就会发现脂肪粒开始冒白头了。这时候只需要使用消毒的棉签轻轻挤出来。或者使用暗疮针直接将白头给挑开,压出来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