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有黑头怎么办 教你如何晋升护肤达人

2018/2/12 8:31: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貌美如花,肌肤光洁嫩滑,但是总有很多黑头问题,毛孔粗大问题不停地骚扰着她们。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处理毛孔粗大,黑头多的问题呢?

来源:站酷

脸蛋对每个爱美的女生来说都非常地重要,女生们都盼望着自己有光滑的肌肤,尤其是可以像豆腐一般水嫩水嫩。但是,肯定有很多女生为自己的脸部皮肤毛孔粗大,而且长了许多黑头感到十分苦恼。因为脸部毛孔粗大、黑头多,不仅看起来非常不好看,容易让人觉得恶心,而且也脸部也容易泛油光。

来源:图虫作者:-

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办呢?怎么解决这些皮肤毛孔粗大黑头多的问题呢?

解决毛孔粗大,去掉脸上的黑头办法很多,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可以解决这些问题的清洁肌肤产品。我们如果是想解决这些问题,还是下些血本的。

来源:图虫作者:-

如果妹子们的黑头不是特别严重,可以尝试一些去黑头的土方法,也就是用饭团沾掉黑头的办法。妹子首先把脸洗干净了,用热毛巾敷脸,敷完后,取出准备好的饭团在有黑头的区域来回滚动;热毛巾敷脸是为了让皮肤的毛孔打开,让饭团能够成功地沾出黑头来。因为饭团具有黏性,可以吸附黑头。

饭团要事先捏成圆球状,要适当揉捏,确保饭团在吸附黑头之时不会散开来。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Volina

除了饭团吸附黑头这个土方法,现在市面上还有许多专门针对黑头的产品,比如黑头面膜、黑头洗面奶等等。这些产品是专门设计来去黑头,用起来的效果自然会比饭团有效得多,但是它们对皮肤造成的伤害,也肯定比饭团造成的大得多。去黑头后通常会带来毛孔粗大的后果。

所以,我们在去黑头后,一定要给脸上的毛孔做收缩工作,否则去完黑头后,黑头会又很快地出现的。所以,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完整的去黑头流程!

来源:站酷作者:Rido

首先,我们先把脸部的肌肤清洗干净。可以先用温和的洗面奶洗净皮肤,然后擦干水分后再涂抹去黑头面膜。用温和的洗面奶清洗脸庞,主要是想洗掉脸上的颗粒比较大的脏东西,防止影响去黑头面膜发挥作用。

接下来,洗脸后用热毛巾敷一下脸部皮肤,再使用去黑头产品。热毛巾敷脸后有助于打开毛孔。妹子们也可以用蒸脸器来蒸一下脸,再进行去黑头工作。因为黑头一般长在鼻头,所以很多去黑头产品都做成了黑头鼻贴。这种鼻贴的使用方法就是将鼻贴直接贴到鼻头的位置,然后等待十五分钟,再将其撕下来。

一般上面会附有比较多的黑头,但是仍然还有部分残留在脸上,这时需要我们用专门的去黑头洗面奶来清洗掉这些残留物。

来源:图虫作者:-

洗完脸后,要进行毛孔的收缩工作了。先把脸上的水分擦干净,用化妆棉取出适量的毛孔收敛水,敷在需要毛孔粗大的地方,按压五分钟。敷完后接着其他需要敷的部位。所有部位敷完后,取出新的化妆棉将残余的收敛水吸收干净。

最后的时候,妹子们一定要给脸上涂抹一些补水保湿的乳霜护肤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