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海发型图 4个步骤让你轻松打理刘海

2015/11/11 10:24: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MM都喜欢留刘海,因为刘海不仅能够遮盖住额头,还能将我们的脸型修饰得更小,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一种打理刘海的方法,四个步骤就能轻松搞定哦,赶紧学起来吧!

很多MM都喜欢留刘海,因为刘海不仅能够遮盖住额头,还能将我们的脸型修饰得更小,但刘海贴着额头,因此如果不好好打理的话就会变得非常油,而且还会凌乱无比。因此MM们一定要学会打理刘海的方法,这样才能发挥到刘海的作用,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一种打理刘海的方法,四个步骤就能轻松搞定哦,赶紧学起来吧!
工具:卷发棒、定型产品

步骤一:首先用手将刘海抓蓬松,然后用吹风机对着往前吹,让刘海简单的定一次形;

步骤二:然后再用卷发棒将刘海中间的头发向内缠绕住卷发卷进行烫卷,让刘海拥有内扣的弧度,烫发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哦!

步骤三:接着再将两边的刘海也按步骤二重复操作一次,制造出内扣的感觉,但是卷曲弧度要比中间的刘海小一点;

步骤四:然后再将定型产品涂抹在手上,用手轻轻抓一下刘海,这样刘海的效果就会更持久哦!
好了,以上就是打理刘海的四个步骤了,非常简单易学,MM们一定要赶紧学起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