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4款韩式小清新美甲来袭 满足你的少女心

2015/11/11 11:42:26 作者:W1-fe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指甲的妹子,来一款小清新风格的美甲吧。而最小清新风格的,莫过于韩式美甲了;韩式美甲不仅小清新而且还很可爱,这样一款可爱的图案,最能满足少女心的你了!

短指甲的妹子,来一款小清新风格的美甲吧。而最小清新风格的,莫过于韩式美甲了。韩式美甲不仅小清新而且还很可爱,这样一款可爱的图案,最能满足少女心的你了。快来get图案吧!

清新的蓝绿色指甲图案,是最适合文艺、安静的妹子了。短款指甲的人也是极其适合的,还能显得手白哦。下面这几款蓝色系的韩式美甲图案,可爱不失恬静。满足小时候对蓝色海洋的幻想。又多了一份童趣的幻想,这么一系列有爱的蓝色系图案,你值得拥有。最后一张是绿色的图案,大家都知道,绿色是最显手白的了,下面这款绿色图案,你也应该优先get。

厌倦了灰沉沉的颜色搭配,可以试一下下面这几款,明朗活泼的亮黄色搭配哦。黄色系的图案,画法都很简单,还偏萌系。跟短短的指甲可谓是绝配啊。下面大多使用的是黄色底色,上面再简单的配上眼睛、嘴巴,一款萌萌的指甲就出来了。依照这种方法,你还可以延展出更多的指甲图案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