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粗厚头发适合发型图片欣赏 头发粗厚的人适合留什么发型

2015/11/11 16:13:00 作者:O1-xiez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量的多少直接决定了发型的选择,而发型的成败也与发量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柔发厚适合什么发型,以及这些适合头发厚的发型需要怎么处理的吧!

发量的多少直接决定了发型的选择,而发型的成败也与发量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柔发厚适合什么发型,以及这些适合头发厚的发型需要怎么处理的吧!
头发厚,其实也就是头发数量比较多。因为头发数量太多,所以头发的厚度自然就增加了,
而头发的厚度直接关系着发型的层次关系,头发厚适合什么发型也必须要认真的对待这一现象!
头发多不要平着梳,剪的时候要剪出层次。
有可能的话,最好去烫一个定位, 建议烫卷发,卷要大一些,头顶不要烫,以免看起来头大!发质要保养的好一些,这样头发看起来就会很亮很丰盈而不是很厚! 

短发长短都可以,最最重要的是,你千万不要把刘海剪短,不然就像“头盔”一样了。

这曾经是我的痛,我的头发就是又粗又硬,还很厚,曾剪过短刘海,挺丑的。头发厚适合什么发型也可以看个人的品味,有的人直接选择梳个长直发,容易打理,又方便,很好的。不喜欢直发的时候就用用卷发棒,弄个一次性的卷发玩玩,大方得体,挺好的!粗硬的头发最大的优点就是不容易变型。

头发厚的人至于要留什么发型,要看个人喜好和脸型了,比如方脸或圆脸的人留同一种发型,肯定有一个不怎么理想的。如果嫌头发比较多比较厚,可以打层次,打薄一点,如果喜欢短发最好了,打薄剪短后前面再留个刘海,阳光又干练,再适当染个发色什么的,很流行啊,可以参考日本流行短发造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