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国人的鼻子类型  教你怎么看鼻子辨种族

2015/11/11 21:09:48 作者:O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是脸部的高峰,出于中央位置,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我们的容貌。其实鼻子也因为种族的不同而有很大的差异,白种人的鼻子呈高而细,黑种人的鼻子呈扁而阔,黄种人则居中。

鼻子是脸部的高峰,出于中央位置,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我们的容貌。其实鼻子也因为种族的不同而有很大的差异,白种人的鼻子呈高而细,黑种人的鼻子呈扁而阔,黄种人则居中。而世界各地人民对于美鼻的标准也各不相同。在中国的传统观点里,男性的鼻子要直而挺拔,而女性则微呈凹弧,鼻尖微翘者为美。

中国鼻子的形态特点为外鼻呈椎体形,分为鼻根、鼻梁和鼻尖三部分。鼻根部为鼻形部分,是由两块鼻骨和上颌骨鼻突所构成;鼻梁部分位于鼻根部和鼻尖部中间,由左右两块鼻侧软骨构成;鼻尖部为鼻的末端部分,主要由两块鼻翼软骨构成。每个鼻冀软骨各有一个内侧脚和外侧脚。两个内脚在鼻尖的下方连成鼻小柱及鼻尖部分支架,两个外侧脚在鼻尖左右分开,构成两个鼻翼。鼻子的外面覆盖着皮肤,富有弹性,尤其是覆盖在鼻上部三分之二的皮肤。一般情况下很松弛而且弹性很大,而下部的三分之一皮肤则紧附着在下面的组织上。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中国人的鼻子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