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国人的鼻子类型分哪些   隆鼻未必适合每个人

2017/10/22 12:37:13 作者:U2-lis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是否好看在于你的脸型,不必拘泥于追求挺拔立体的鼻子,中国人虽大部分是塌鼻子,却也让我们的脸部变得更加的协调。不必永远去追求我们所没有的,而忘却自身有的美好。

来源:站酷

不得不承认这样一个很多中国人的鼻子都是塌的,部分少数民族的鼻子才是挺拔立体的。我们有时会羡慕欧美人有好立体的五官,宝蓝色的眼睛,白里透红的肌肤等等,似乎造物主已经把所有美好的一切都给予了他们。

而我们东方人的血液里流传着的血液就表明我们天生就是黄皮肤,黑头发,不太立体的五官,包括身高也会相对显得矮小一些。所以我们会选择敷面膜希望自己的皮肤可以变白变细腻,利用整形来使得自己的五官变得更加的立体。我们“似乎”陷入了一种恶性循环,忘记了自身本来就很美好。

来源:站酷

我们去隆鼻也只要求整形医生把我们的鼻子整得更加的挺拔立体些,小编想说隆鼻也不能一味的要求变得挺拔立体些,须知道结合自己脸型来挑选合适的鼻型,亦或者你根本就没有必要去隆鼻。网上谈论某某明星又去整容了,把自己整成了网红脸压根一点辨识度都没有,实在是得不偿失。

如果你是圆脸,那么你在将鼻子隆成挺拔立体的类型,会使得自己的脸部变得多不协调啊,小巧玲珑的鼻子才适合圆脸,也才能使得五官比列相对恰当些。

来源:站酷

如若你脸部较长,俗称的锥子脸,拥有挺拔细长鼻子才能搭配好你的脸型。亦或你是方形脸,那么小巧玲珑的鼻子,细窄纤巧的鼻子都不适合你,而挺拔宽阔的鼻型就在适合不过了,恰恰可以削弱方形脸轮廓效果。

鼻子好看与否在于你的脸型,不必拘泥于追求挺拔立体的鼻子,要知道中国人的塌鼻子也有自己的特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