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氨基酸洗发水推荐 天然无伤害你值得拥有

2015/11/12 10:41:22 作者:R-lais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氨基酸洗发水是指清洁成分全部采用氨基酸界面活性剂来制作的洗发水。氨基酸类表面活性剂与其他表面活性剂有很好的协同作用。此类洗发水无化学添加剂。

配方
无氨基酸洗发水采用的是最优质的氨基酸,椰子油,小麦蛋白等天然原料的独特配方,不添加任何人工香精,色素,防腐剂无色无香无刺激。氨基酸起泡剂,是目前国际上最奢侈的起泡成份,用在洗面奶里都算奢侈品,如今却用在了洗发水,可见这种洗发水的档次。

这类洗发水成弱酸性,因为人的头皮PH值(酸碱度)是5-6.5之间,洗发水是5.5的,这样就不会破坏头皮的PH值环境,导致头屑满天飞的现象 ;同时也可以DIY添加纯精油使用,让头发头皮也可以享受SPA;完全的洗护分开,避免了常用的二合一,三合二产品,洗也洗不好,护也护不彻底的矛盾。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