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去背部痘痘 再也不怕露背装

2017/8/1 19:28:08 作者:M21-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一直是个令人苦恼的问题,它长在脸上还不够,还要长在背上,影响我们肌肤的健康,对于我们的生活或是工作也会有所影响。所以背上长痘痘应该怎么办?

严打背部暗疮五招每日早晚洗澡,可清洁背部毛孔的分泌及细菌。不要用手直接处理背部暗疮,以免发炎,使情况更严重。注意饮食,不宜吃太甜太油的刺激性食物。勤换内衣及上衣,以保持皮肤干爽清洁。不要用含油份的洗澡液及润肤乳液。

背上长痘痘如何根除呢清洁,痘痘的形成大多与过多的油脂分泌有关。因此,每天用有效的洁肤液洗澡,可有效预防及消除背部的痘痘。磨砂,每星期使用两至三次身体磨砂产品,可去除背部皮肤的角质层,避免毛孔堵塞的情况,预防背部痘痘的出现。多吃一些红薯、竹笋、芹菜等膳食纤维比较丰富的食物,以保持大便通畅,因为便秘可使青春痘加重。

多吃一些富含B族维生素的食物,尤其是富含维生素B2、B6的食物,比如像动物肝脏、蛋类、紫菜、黄豆、豌豆、酵母、鸡、牛、瘦肉、胡萝卜、香蕉、葡萄等,都非常适合治疗青春痘时食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