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怎么盘好看 教你如何弄韩式盘发

2015/11/15 14:33:50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季的发型之一是盘发,盘发已经可以演绎出各种不同年龄、不同个性、不同气质女性的万千风情。种类丰富的韩式盘发就为我们展示了俏皮、柔情、坚毅等各种女性特质。

盘发是夏季最受欢迎的发型之一,盘发已经可以演绎出各种不同年龄、不同个性、不同气质女性的万千风情。种类丰富的韩式盘发就为我们展示了俏皮、柔情、坚毅等各种女性特质。不同年龄、不同个性、不同气质女性的万千风情。

Step1:先将短发的流行进行梳理一下,再从左侧的刘海上取出一部分缠绕扭转成辫子,在扭转时不能太紧,在一边进行扭转时,一边要注意扭转的长度,切记不能松紧适度。

Step2:扭转好的发束后用夹子固定住,接着再从发顶取出一束头发,同样进行扭转,在扭转时增加头发进去,与之前的扭转形式一样,但主要在发顶的部分不能过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