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宰贤院长说如果觉得比同龄人显老, 最先要怀疑颧骨

2017/11/2 18:32:0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国面部轮廓专家权宰贤院长进行整容讲座的时候,经常会讲解有关面部轮廓手术方法,面部轮廓手术作为改变五官整个轮廓的手术,其效果必须要保障。但权院长说最近发现来到id整形医院进行修复手术的患者增加了,原来有些人因为显老而做了颧骨缩小手术,但是结果却没有发生变化,所以进行修复手术的情况就不可避免了。


一般的颧骨缩小手术的副作用是颧骨缩小手术以后,因颧骨内缩量很小,所以颧骨还是显得突出,且因为技术的问题双颊皮肤失去弹性而引起松弛下垂。但这些副作用可以通过术前专门检查以及临床经验丰富的专家的手中可以将至最少。


크기변환_KJ8A0213_보정.jpg



权宰贤院长说如果担心颧骨缩小手术过后缩小效果不明显或者前颧骨没有饱满度,那么可以进行童颜颧骨缩小手术。所谓童颜颧骨缩小手术是将突出的颧骨截骨后按照截骨的空隙将颧骨内推,此时截骨就需要技术了,即能将突出问题解决,且还需要侧面的缩小效果。缩小颧骨的基础上还能按照五官的黄金比例打造饱满,这就是童颜颧骨缩小手术的优点了。


如此进行的手术,不仅将外扩的颧骨摆正缩小,还能添加正面的饱满效果,使整体脸型变细,整个五官达到立体的童颜效果。一般进行颧骨缩小手术的时候,通过颧骨与皮肤的最少剥离,完全内固定,与骨头连接的皮肤与软组织的双重提升,将有可能下垂的可能性扼杀在摇篮中。童颜颧骨缩小手术需要一个小时左右的手术时间,术后一个星期后可以恢复到日常生活中。


如果你羡慕那些明星的小脸,如果想要将现在的轮廓改变成女神般美丽容颜的话那么赶紧行动,找面部轮廓手术专家权宰贤院长,进行详细的咨询,你也可以变得更完美。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