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祛痘印面膜 快速消痘不留痕迹

2012/4/17 10:28:04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春夏一到,油脂分泌特别旺盛,这时候最容易犯油长痘痘了。试用感受:坚持用了一个月后觉得痘印真的有点消退,至少不是那么红了,长期坚持应该效果更佳。当脸上痘痘刚发的时候,用此种方法祛痘能使痘痘迅速成熟不留痘印。

  春夏一到,油脂分泌特别旺盛,这时候最容易犯油长痘痘了。祛痘和祛痘印成了一大难题,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探讨祛痘印的最快方法,自制祛痘印面膜让痘痘灭去不留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夏天一到,温度飙升,油脂分泌旺盛,痘痘也就不请自来。目前市场上很多保养品,其实对青春痘患者并不适合,有时保养不当反而会使皮肤变得更糟糕,因此选择适当的保养品对痘痘族来说是很重要的。

  一、美白原则

  青春痘所造成的色素沉淀是常需要美白的,不过预防比治疗更重要,只要能减少发炎、避免接触紫外线,都能减少皮肤上色素沉淀的机会。如果色素一旦形成,有些淡斑的产品可以达到治疗青春痘的效果。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