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刮痧去眼袋有效吗 三招轻松解决眼疲劳

2015/11/18 23:00:47 作者:M-fans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人会问刮痧是否能去黑眼圈,专家说刮痧祛除黑眼圈的方法是慢功夫,需要持之以恒。坚持下来,才能真正调节眼周的血液循环,达到理想的效果。眼部刮痧的方法推介。

有人会问刮痧是否能去黑眼圈,专家说刮痧祛除黑眼圈的方法是慢功夫,需要持之以恒。坚持下来,才能真正调节眼周的血液循环,达到理想的效果。

眼部刮痧的方法:
第一节刮眼部。用泗滨砭石标准刮痧板,也即砭板的刃部,从眼部靠近鼻梁处向外经太阳穴刮至耳廓上,单向刮16次。第二节刮太阳穴。砭板刃部平直向内,上下往复刮16次(往复计1次)。第三节刮面部。砭板刃部直立,从鼻头根部向外经颧骨斜上刮到耳廓切线至耳廓上,单向刮16次。第四节刮额头。砭板刃部平直向内,从左眉上沿直上、刮到前发际处,再依次向右、到右眉外侧,单向刮整个额头9次。

经常熬夜,难免脸色不好,眼睛疲惫,第二天甚至能看到深深的黑眼圈,一看都知道没休息好,然而有几晚不熬夜,黑眼圈还一直在,看起来非常没精神,后来去找医生咨询,了解了许多方法,在这里同大家分享下。

123下一页

    眼部刮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