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刮痧的好处和坏处 你都知道吗

2017/9/22 15:37:12 作者:Ma-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刮痧疗法相信大家都很熟悉,这是中医理疗中的一种。常见的刮痧方法就是背部刮痧,脖子后面刮痧。其实眼部也可以刮痧,今天就来看看眼部是如何刮痧的吧

刮痧疗法是一种中医理疗,常见刮痧工具就是牛角板。在背部涂抹润滑油用牛角板在背部顺着脊椎刮动直到出痧。刮痧具有降火排毒,活血化淤等作用。现在刮痧广泛用于美容,保健和感冒中暑。刮痧尤其适用于颈椎病和肩周炎患者的康复,在中医里脖子酸痛乃是气血不通堵住了所以导致脖子酸痛。脖子酸痛时沿着颈椎正中从上往下刮,出痧以后疼痛缓解。

眼部其实也可以刮痧而且好处多多。眼部刮痧的好处就在于它对黑眼圈,眼部浮肿,鱼尾纹和视疲劳有很好的效果。眼部通过刮痧能排出眼部堆积的毒素和淤堵,从而消除黑眼圈和眼部细纹。眼部刮痧还能消除眼部疲劳,酸痛以及提升视力从而使眼睛更加明亮有神。但是要注意眼部刮痧动作一定要轻柔,在刮痧前要涂抹滋润度高的眼霜保持眼部滋润。

眼睛周围的穴位也可在刮痧前点按。睛明穴,承泣穴,攒竹穴,鱼腰穴,四白穴等,这些穴位都有缓解,美白等效果。眼部刮法建议平刮,从眉头刮到眉尾在从内眼角刮到眼尾,动作一定要轻柔舒缓并且在刮痧途中记得适当补充按摩膏。

眼部刮痧只能起到舒缓的作用,并不是能完全根除。爱美的女生眼部刮痧一定要找对方法哦。想要眼睛美美的,自己平常多做做眼保健操,多吃点蓝莓,少玩手机眼睛自然就会明亮有神啦。每天在涂抹眼霜时也可按摩眼部穴位,这样就可以避免细纹增生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