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蒸脸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及作用大盘点  让你越变越美丽

2015/11/20 18:38:37 作者:M-zhangf… 来源:伊秀美容网
蒸脸器是现代一种比较先进的专业家用补水美容仪器,基本原理是通过科技手段,把水转化成纳米级较高温度的雾状粒子,使毛孔打开,疏通毛孔,帮助肌肤排毒的。

蒸脸器是现代一种比较先进的专业家用补水美容仪器,基本原理是通过科技手段,把水转化成纳米级较高温度的雾状粒子,使毛孔打开,疏通毛孔,帮助肌肤排毒,加快血液循环,消除污垢,消减黑斑与皱纹,使面部红润细腻,洁白光滑,健康饱满。

深层补水使用步骤
洁面:使用蒸脸器之前先清洗面部!
蒸脸:打开仪器,面部距离喷雾口20cm处深层补水,时间大概10分钟左右。
护理:使用完蒸脸器做深层补水之后,应用日常护肤品做一次基础的护理,比如面膜乳液、霜、精华等。
细致毛孔使用步骤
洁面:使用蒸脸器之前先清洗面部,然后准备一盆温热的水!
清除:在使用完蒸脸器做深层补水之后,由于仪器的温热作用,毛孔会完全打开,再使用准备好的温热水配合洁面乳深层清理一下面部(这个时候如果搭配洁面仪效果会更好),这样毛孔内的污垢就很容易被清洗出来
收缩:毛孔内部污垢清洗出来之后立即用冷毛巾敷一下面部,让毛孔闭合起来,防止污垢再次进入毛孔!
护理:待毛孔收缩之后,再用日常护肤品做一次基础的护理,比如面膜乳液、霜、精华等。
高效补水 

通过科技手段,把水转化成纳米级较高温度的雾状粒子,使用时可以把毛孔打开,让纳米水粒子直接被皮肤吸收,补水高效、安全、彻底。跟美容院专业的蒸汽美容相比较,它更省钱、省时,而且效果不错,不受技术限制,居家或办公甚至外出随时都可行。

123下一页

    蒸脸器的正确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