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蒸脸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及作用大盘点  让你越变越美丽

2015/11/20 18:38:37 作者:M-zhangf… 来源:伊秀美容网
蒸脸器是现代一种比较先进的专业家用补水美容仪器,基本原理是通过科技手段,把水转化成纳米级较高温度的雾状粒子,使毛孔打开,疏通毛孔,帮助肌肤排毒的。

杀菌消炎 
最新款蒸脸器一般安装有臭氧发生装置,在仪器工作的时候会产生臭氧,具有一定的杀菌消炎作用。
细致毛孔 
一般人会认为长期使用蒸脸器做补水会使毛孔变大,其实这个事实并不是这样,在使用蒸脸器补水的时候,由于仪器产生的热效应,可以短时间内使毛孔打开,软化毛孔内的污垢,在蒸完脸之后如果即时用温热水清洁,那么毛孔内的污垢就很容易被清洗掉(这个时候配合洁面仪清洁效果会更好),清洗之后在用冷水敷一下,使毛孔快速收缩,这样做毛孔会越来越细!
蒸脸器能使皮肤毛孔扩张和软化,使其彻底排出污垢、油脂,并可加速血液循环,同时还可以收缩扩大的毛孔。

上一页123

    蒸脸器的正确使用方法